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中的数据储存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06 19:12

刚刚学完安卓中的数据储存问题。有一个SharedPreferences储存类,可以将比如qq登录的密码储存在文件中。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一个手机的目录文件知道该手机的qq登录密码呢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的主页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5
提问于:2017-10-06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即使是存在文件中 那也是加密的无法直接打开

收获园豆:4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265 | 2017-10-06 15:57

我在模拟器运行的,然后在后台文件找到了我登录的账号密码。但是在手机上没找到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6 16:10
其他回答(2)
0

你一个刚刚学完数据存储的新手都能想到的事情,唉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06 09:42

所以大叔,这个是可以实现的咯?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6 10:17
0

在文件管理找到了,但是加密了,用管理器可以打开,或者把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手机也可以打开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6 1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