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签名一直验证不通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05 23:47

微信服务号签名验证返回一直为空,这是什么原因??不吝赐教

xjsen的主页 xjs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7-10-07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s://my.oschina.net/desert/blog/760567

收获园豆:10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0 | 2017-10-09 16:44
其他回答(1)
0

你用的测试的还是正式的? 正式的话,要设置你IP地址的白名单吧?  百度看你的IP地址
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09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