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推荐一本Node.js的书籍,有JS基础,有代码敲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2 14:02

RT           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Lawliet__zmz的主页 Lawliet__zm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10-07 2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朴灵的《深入浅出Node.js》

当当网其他 http://search.dangdang.com/?key=Node.js&act=input

知乎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7361915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87 | 2017-10-09 15:33
其他回答(2)
0

了不起的node.js

何甜甜在吗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07 22:51

具体介绍下这本书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7 22:52
0

官方文档其实很好

Tom.汤 | 园豆:1661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08:44

对初学者友不友好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