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js的页面跳转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0 17:02

  return Content("<script>alert('点击退出!');window.location.href='/mylover/sister';</script>");

 

如上行代码所示:我想要实现先跳出弹出框,然后点击确定实现页面的跳转。但是我现在只能实现弹出框的功能,页面的跳转无法实现,求代码,无比感谢,

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10-08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是你这样的,没有问题的 Content("<script>alert('登录已失效,请重新登录'); top.location.href='/Home/Index'</script>")

收获园豆:5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7-10-09 17:18
其他回答(3)
0

你这样子就可以了啊!alert('点击退出!');window.location.href='/mylover/sister';

收获园豆:1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8 15:26
0

使用一下回调就可以了!alert('点击退出!',function(){

window.location.href='/mylover/sister';

});

收获园豆:1
Nervermore10086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08:21

 你确定这样有用?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又不喜欢下雨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09 15:11
0

var r=confirm("登录已失效,请重新登录") if (r==true) {window.location.href='/mylover/sister'; }

收获园豆:3
LLSmile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09 1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