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定时处理改怎么实现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26 15:03
比如说我要每天的下午6:00,也就是18:00的时候统计网站的所有订单并入库。但目前所有的Timer似乎时间都太短了<br>
bidaas的主页 bida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4
提问于:2008-04-03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使用数据库的作业功能,定时定点就能完成了!
刚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1 | 2008-04-03 11:40
其他回答(6)
0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anyou/archive/2007/08/25/QuartzNETtutorial.html
wingoo | 园豆:151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03 10:10
0
做一个Windows服务,根据需要适当的调整一下定时时长就OK了。 事例代码: private System.Timers.Timer timer; private bool firstElapsed;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art(string[] args) { DateTime now = DateTime.Now; DateTime execTime = new DateTime(now.Year, now.Year, now.Day, 18, 0, 0); TimeSpan execSpan = execTime - now; double interval = execSpan.TotalMilliseconds; timer = new System.Timers.Timer(interval); timer.Elapsed += new System.Timers.ElapsedEventHandler(timer_Elapsed); } void timer_Elapsed(object sender, System.Timers.ElapsedEventArgs e) { //TODO: if(!firstElapsed) { firstElapsed = true; TimeSpan span = new TimeSpan(24, 0, 0); timer.Interval = span.TotalMilliseconds; } }
ppchen(陈荣林)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3 13:02
0
至少Windows95开始,就会附带一个工具,名叫"计划任务"..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04 01:01
0
可以用Quartz.NET调度框架来做,具体可参看我blog的 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anyou/category/102991.html
张善友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4 11:18
0
这里人才不少啊!呵呵!
关涛的博客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5 11:58
0
同意二楼的做法 我们项目中就是这样做的
张荣华 | 园豆:202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5 15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