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文编辑好后,有时候无法选择网站分类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09 15:14

就这个【网站分类】,我点python点不了,但是其他都可以点,以前也遇到过这个情况,但是过一两天又可以选了,所以以前没在意,现在又遇到了,难道python标签每天只能发布一定数量的博文,多余的则无法再次选择还是什么?

Eeyhan的主页 Eey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10-08 1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10分钟内同一个分类只能发布一篇随笔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630 | 2017-10-08 22:48

你好,10分钟内怎么可能发多篇?我的博文写不了这么快

Eeyha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0:49

@yangva: 您好,如果再次遇到这个问题,麻烦您将出现这个问题的随笔地址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630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09 15:07

@博客园团队: 嗯嗯,今天又可以点了。好的谢谢了

Eeyha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5:14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次知道这个事情

Tom.汤 | 园豆:2258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09 09:03

是啊,我也很纳闷,现在点开又可以选择分类了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eyha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