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求进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8 20:50

  本人目前学了Java基础、web和后台框架,想着把前面的知识巩固下,或者说java进阶(目前大三,明年实习),但苦于网上资源过多,难以选择。所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。网能给出一些建议。

  PS:不要推荐xx培训机构的课程,谢谢!!

rm_rf的主页 rm_r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10-09 09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进入一家公司实习一段时间,这样子是最好的,会让你很快就会接触到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到的东西

如果没有时间,建议你选择一个难度为中低的项目,数据结构自己设计,考虑全面点,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出发点,尽量做好一点,经常总结下

收获园豆:10
流年煮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7-10-09 10:48

首先,目前实习是不太可能的。因为本人还是大三学生,学校有课。

项目的话,确实做找个做做。但是没有什么头绪

rm_rf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0:59
其他回答(6)
0

直接开始做一个项目。  just do it

Tom.汤 | 园豆:1661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09:02

就是苦于没有项目做

支持(0) 反对(0) rm_rf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0:58
0

GitHub OR JEESITE

zhibudao | 园豆:52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1:27
0

多写代码,仅此而已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09 14:27
0

建议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技术往深了研究,做一些简单的例子,然后慢慢优化就行

Smile、斌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0 18:52
0

自己按照网上教程搭建简单的项目 然后不断改 建立一个github账号 把代码上传 或者分享博客园之类的技术贴

还有继续看书 你有java基础推荐Think in java

收获园豆:10
魔法少女加藤惠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20:07
0

最好进入一家公司实习一段时间,这样子是最好的,会让你很快就会接触到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到的东西

如果没有时间,建议你选择一个难度为中低的项目,数据结构自己设计,考虑全面点,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出发点,尽量做好一点,经常总结下

鸿燕藏锋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9 2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