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框架第一句的解析 求解释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1 17:03
var toString={}.toString,slice=[].slice,UA=_W_.navigator.userAgent.toLowerCase();

求解析

超灬超的主页 超灬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7-10-09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释什么?

收获园豆:10
TCG2008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0 | 2017-10-09 14:26
function isArray(v){ return toString.call(v) == '[object Array]'; }

为什么能使用 toString来判断类型

超灬超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4:28

@超灬超: ;

toString定义为Object的toString方法,看Object#toSting资料

关于call方法,看Function#call

TCG2008 | 园豆:11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
复杂数据类型--- toString={}.toString   指向同一个函数----当然·可以

收获园豆:5
盛唐游侠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0 09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