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毕业半年还能通过校招进入大公司吗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09 16:13

  本人2017年本科毕业,学的软件专业,毕业后在一家小型公司混了几个月,搞Java后台开发,然后发现干的活实在是对技术没什么提升,而且还贼累,在那待着实在没啥发展前景。询问了一些前辈的意见之后,说刚出来还是去大公司发展比较好,然后就脑一热辞职了。

  本来打算准备一波试试能不能进个两三线的互联网企业,但是社招都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验~~参加校招又已经毕业快半年了,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参加公司的校招。

  现在慌得跟条咸鱼一样,感觉每天都很迷茫啊!想请问一下,我这种情况还什么机会能进一些大型互联网企业吗?

风不干的咸鱼的主页 风不干的咸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7-10-09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明确的回复你,不能

收获园豆:16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4 | 2017-10-09 14:34

这么肯定?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4:38

@风不干的咸鱼: 你可以去投一些,系统会根据年份区间直接把你的简历筛掉

北方姆Q | 园豆:10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4:40

@北方姆Q: 不是我在网上看有些人说他们网申之后也能收到一些测评通知啊,而且时间的话 不能做做手脚先拿到面试机会再说吗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4:56

@风不干的咸鱼: 亲,您这个心态有问题啊,居然还想着做手脚这种事?现在您已经是一个毕业的人了,这是事实,与其想着怎么怎么校招,不如想想如何提升自己本身价值。

北方姆Q | 园豆:10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5:02

@北方姆Q: 我说的做手脚并不是您想的那样,并不是说隐瞒自己已经毕业的事实,只是说先通过网申获得向公司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。如果公司认可你的价值,也就不会在意你已经毕业半年,如果你没有价值是不是在校生就更无所谓了。我现在只是想获得一个机会,看看能不能通过实力进大公司,而不是说想尽一切办法靠歪门邪道混进去啊😅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5:10

@风不干的咸鱼: 那么你可以选择社招

北方姆Q | 园豆:10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5:12

@北方姆Q: 可是社招工作年限不够能够得到面试机会吗,对工作经验会有要求吗?这是我一直担心的😬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5:16

@风不干的咸鱼: 用你的话讲就是,如果公司认可你的价值,也就不会在意你工作年限不够,如果你没有价值是不是够经验就更无所谓了

北方姆Q | 园豆:10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5:20

@北方姆Q: 是啊 如果社招公司用工作经验、工作年限来衡量员工价值, 那还谈什么有没有个人价值。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5:47

@风不干的咸鱼: 对啊,所以你不应该对社招产生怀疑啊,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啊

北方姆Q | 园豆:10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6:01

@北方姆Q: 好吧 但愿我能在社招拿到面试吧

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6:13
其他回答(2)
0

小公司有小公司的玩法,指不定就更差

收获园豆:2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09 14:45

额,这个话是这样说,可是我听到的意见是说刚工作在大公司发展比较好啊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4:57
0

要看具体公司的校招时间安排表,有些公司都安排到了十一之后,就可以投简历试试。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426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09 15:20

好的,谢谢,我去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不干的咸鱼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09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