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FC中[ServiceContract]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4 11:31

WFC中[ServiceContract]的命名空间是哪个啊

问题补充: [ServiceContract(Namespace = "http://Microsoft.ServiceModel.Samples")] 其中Namespace 是不是可以随便填还是有什么限制或制约
wuhan的主页 wu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09-10-21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ystem.ServiceModel

项目里加入引用就可以了

using System.ServiceModel;

收获园豆:10
Frank Xu Le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0 | 2009-10-21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System.ServiceModel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09-10-21 09:20
0

此处的namespace用于生成WSDL/XSD/XML中的namespace,必须为一个url
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09-10-21 17:17
URL只是一般和域名挂钩,这个可以避免冲突问题。 但是不是必须的。 在开发WCF AJAX交互程序的时候可以定义为别的如: [ServiceContract(Namespace = "myAjaxService")]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k Xu Lei | 园豆:1860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21 18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