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号网站不能访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1 08:58

微信公众号的网站是ASP.NET MVC做的,挂载在IIS上,现在出现一种情况,就是在服务器重启的时候,用户刚好访问公众号网站(当然这时访问不了),但在服务器重启成功之后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该用户还是无法正常使用,其他用户可以正常使用。

微信公众号使用了oauth2认证去获取用户的openid。

求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。

Weidaicheng的主页 Weidaich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7-10-10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有可能是微信方面出了什么问题,我们也遇到了这种问题,别人也有这种问题,看看我刚发的贴,可能就是你说的这种情况,跟服务器和程序没关系。

收获园豆:50
小博RunTim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1 | 2017-10-10 16:38

有什么解决方法吗,我看了一下你的贴,没有提到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

Weidaicheng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6:57

是因为浏览器内核的问题吗,安卓的微信浏览器是X5内核,苹果的是safari

Weidaicheng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6:58

@我的小狐狸呢: 应该不是,内核也没变化过,为什么就今天出了问题?微信最近也在调整安全性的问题,有可能是受到了什么影响,我们已经与微信客服沟通了,等待回复,现在有大面积这类问题

小博RunTime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7:02

@小博RunTime: 嗯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麻烦告诉我一下 谢谢了

Weidaicheng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7:05

@小博RunTime: 你好,你是怎么联系上微信客服的?请教 :)

小贝宝宝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7:15

@小贝宝宝: Tencent_KF  这个公众号,回复真人客服(貌似是这样

Weidaicheng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7:20

@小贝宝宝: 去微信官方客服网站,有各种联系方式

小博RunTime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7:25
其他回答(1)
0

无法访问的症状是什么样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0 16:24

bad request invalid header  错误码:400,没开博客,没法传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Weidaicheng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0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