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 问题大询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1 12:53

L=[1,2,3,4]print(L[10:])是什么?

白兴强的主页 白兴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10-11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>>> print(l[10:])
[]
>>> print(l[1:])
[2, 3, 4]
>>> print(l[2:])
[3, 4]
>>> print(l[5:])
[]
>>> print(l[0:])
[1, 2, 3, 4]
奖励园豆:5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74 | 2017-10-11 12:16
其他回答(1)
0

[],因为该索引无值

北方姆Q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