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IV显示不出来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1 14:57

在下图中user-word-kj这个div是显示正常的,但是其内部嵌套的两个div只能显示高度无法显示宽度!~求解!!!!!

这是HTML的内容:

 

这是css的内容:

 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亲,代码没粘上

收获园豆:20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6 | 2017-10-11 13:48

好了

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3:51

@IT界的小菜菜: 亲,您确定你的css里有user-con-left这个类?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4:57
其他回答(3)
0

请截取运行效果,无法显示宽度指的是什么。

陈子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1 14:04

这是运行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06

@IT界的小菜菜: 

已看到截图,补充回答:

user-con-left并没有内容好像,所以它的宽度与父容器的宽度是一样的,但高度因为没有内容而为0,你可以在该div里加个文字,就有高度了,也可以指定该div的高度使其有高度。

你问题所说的:只能显示高度,不能显示宽度,似乎反了吧?是只有宽度,没有高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子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1 14:33

@陈子: 我修改了一下,是宽度无法显示.打上文字能显示文字的.但是我添加的背景色无法显示,我之前试过重复叠加div是可以显示,但是这次就出了这个问题,我找不到原因.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41

@陈子: 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42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58

@IT界的小菜菜: 是不是你弄错了css的类名?user-con-left和user-word-left并不是一个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子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1 15:03

@陈子: 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5:04
0

没给高度吧,或者,div里面没写内容吧,写了应该就可以了吧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30

宽度无法显示,高度和宽度都已经设置好了,还添加了背景色,后来我试了一下添加内容,可是背景色还是无法显示,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44

这是我修改过后的图片和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4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58
0

论height和line-height的区别

吉吉的城 | 园豆:5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1 14:49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界的小菜菜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1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