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IDEA启动TOMCAT的时候报错,错误内容如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5 15:07

12-Oct-2017 09:05:58.410 信息 [RMI TCP Connection(3)-127.0.0.1]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.log No Spring WebApplicationInitializer types detected on classpath
12-Oct-2017 09:05:58.934 信息 [RMI TCP Connection(3)-127.0.0.1]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.log 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
12-Oct-2017 09:06:57.999 严重 [RMI TCP Connection(3)-127.0.0.1]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[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]
org.I0Itec.zkclient.exception.ZkTimeoutException: Unable to connect to zookeeper server within timeout: 5000
at org.I0Itec.zkclient.ZkClient.connect(ZkClient.java:876)
at org.I0Itec.zkclient.ZkClient.<init>(ZkClient.java:98)
at org.I0Itec.zkclient.ZkClient.<init>(ZkClient.java:92)
at org.I0Itec.zkclient.ZkClient.<init>(ZkClient.java:80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moting.zookeeper.zkclient.ZkclientZookeeperClient.<init>(ZkclientZookeeperClient.java:29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moting.zookeeper.zkclient.ZkclientZookeeperTransporter.connect(ZkclientZookeeperTransporter.java:10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moting.zookeeper.ZookeeperTransporter$Adpative.connect(ZookeeperTransporter$Adpative.java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zookeeper.ZookeeperRegistry.<init>(ZookeeperRegistry.java:69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zookeeper.ZookeeperRegistryFactory.createRegistry(ZookeeperRegistryFactory.java:37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support.AbstractRegistryFactory.getRegistry(AbstractRegistryFactory.java:94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RegistryFactory$Adpative.getRegistry(RegistryFactory$Adpative.java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integration.RegistryProtocol.getRegistry(RegistryProtocol.java:190)
at com.alibaba.dubbo.registry.integration.RegistryProtocol.export(RegistryProtocol.java:109)
at com.alibaba.dubbo.rpc.protocol.ProtocolListenerWrapper.export(ProtocolListenerWrapper.java:54)
at com.alibaba.dubbo.rpc.protocol.ProtocolFilterWrapper.export(ProtocolFilterWrapper.java:53)
at com.alibaba.dubbo.rpc.Protocol$Adpative.export(Protocol$Adpative.java)
at com.alibaba.dubbo.config.ServiceConfig.doExportUrlsFor1Protocol(ServiceConfig.java:489)
at com.alibaba.dubbo.config.ServiceConfig.doExportUrls(ServiceConfig.java:285)
at com.alibaba.dubbo.config.ServiceConfig.doExport(ServiceConfig.java:246)
at com.alibaba.dubbo.config.ServiceConfig.export(ServiceConfig.java:145)
at com.alibaba.dubbo.config.spring.ServiceBean.onApplicationEvent(ServiceBean.java:11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event.Simple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.invokeListener(Simple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.java:16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event.Simple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.multicastEvent(SimpleApplicationEventMulticaster.java:13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publishEvent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38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publishEvent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33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finish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85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54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44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32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Initializ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0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745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207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Internal(ContainerBase.java:75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.addChild(ContainerBase.java:728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Host.addChild(StandardHost.java:734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startup.HostConfig.manageApp(HostConfig.java:1739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java:62)
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java:43)
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498)
at org.apache.tomcat.util.modeler.BaseModelMBean.invoke(BaseModelMBean.java:300)
at com.sun.jmx.interceptor.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.invoke(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.java:819)
at com.sun.jmx.mbeanserver.JmxMBeanServer.invoke(JmxMBeanServer.java:801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mbeans.MBeanFactory.createStandardContext(MBeanFactory.java:48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mbeans.MBeanFactory.createStandardContext(MBeanFactory.java:431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java:62)
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java:43)
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498)
at org.apache.tomcat.util.modeler.BaseModelMBean.invoke(BaseModelMBean.java:300)
at com.sun.jmx.interceptor.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.invoke(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.java:819)
at com.sun.jmx.mbeanserver.JmxMBeanServer.invoke(JmxMBeanServer.java:801)
at javax.management.remote.rmi.RMIConnectionImpl.doOperation(RMIConnectionImpl.java:1468)
at javax.management.remote.rmi.RMIConnectionImpl.access$300(RMIConnectionImpl.java:76)
at javax.management.remote.rmi.RMIConnectionImpl$PrivilegedOperation.run(RMIConnectionImpl.java:1309)
at javax.management.remote.rmi.RMIConnectionImpl.doPrivilegedOperation(RMIConnectionImpl.java:1401)
at javax.management.remote.rmi.RMIConnectionImpl.invoke(RMIConnectionImpl.java:829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
at sun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java:62)
at sun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java:43)
at 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498)
at sun.rmi.server.UnicastServerRef.dispatch(UnicastServerRef.java:357)
at sun.rmi.transport.Transport$1.run(Transport.java:200)
at sun.rmi.transport.Transport$1.run(Transport.java:197)
at java.security.AccessController.doPrivileged(Native Method)
at sun.rmi.transport.Transport.serviceCall(Transport.java:196)
at sun.rmi.transport.tcp.TCPTransport.handleMessages(TCPTransport.java:568)
at sun.rmi.transport.tcp.TCPTransport$ConnectionHandler.run0(TCPTransport.java:826)
at sun.rmi.transport.tcp.TCPTransport$ConnectionHandler.lambda$run$0(TCPTransport.java:683)
at java.security.AccessController.doPrivileged(Native Method)
at sun.rmi.transport.tcp.TCPTransport$ConnectionHandler.run(TCPTransport.java:682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4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24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48)

12-Oct-2017 09:06:58.027 信息 [RMI TCP Connection(3)-127.0.0.1]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.log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

uuuuY的主页 uuuu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7-10-12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自己百度搜索解决的

uuuu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7-10-25 15:07
其他回答(1)
0

Unable to connect to zookeeper server 
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2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