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看不懂这一大串代码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7 14:26

看不懂,public中的勉强还知道这个代码是什么意思,上面[]里的则完全看不懂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8
提问于:2017-10-12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定义存储过程,定义存储过程参数。可以先去了解下Attribute和自定义Attribute。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9 | 2017-10-12 09:33
其他回答(4)
0

面向对象嘛,字面意思,猜一下,我也看不懂语法

public上面定义了一个一个东西,四个参数,一看就和数据库有关系,有数据类型,有数据长度,有主键(?),有字段名称

一共有四个,那就是定义了四个字段,三个varchar类型,一个int类型

 

public里面就是有个数组,里面是这四个字段的值,然后执行submit提交方法,

最后一句转化一下,具体是将参数3转换什么得跟进去Convert看看了

 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8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2 09:50
0

大概是 建立Object数组,里面的参数是这个这个这个,然后把Object数组当成参数传递给数据库执行方法去执行,再返回结果。

再详细些的代码,就要看所调用的方法或类了(ExecuteStoreProcedure及该方法里的其它代码)。

陈子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2 09:51
0

自己写的模板和特性,

看着是有点复杂,估计是代码自动生成的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97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2 10:27
0

Attribute

易水寒星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