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这是冒号吗,有什么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2 14:28

这里1,4:No是什么意思呢,这个冒号是什么作用

please_check的主页 please_chec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7-10-12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输出后的内容就知道了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6 | 2017-10-12 14:24
其他回答(1)
0

掐指一算..天机不可泄露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2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