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EF 外键关联 Include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21-08-31 13:26

底层公用的分页方法如下: 

表实体如下:


 var result = ReptTempCfRepository.Page(predicate, PageParam, "FmReptTempCf");


数据中更没有建外键约束
FmCodeTempExpType实体对应表的字段 rept_temp_cf_id 有很多为0。现在碰到的问题就是,查询出来FmCodeTempExpType实体表数据有20条,其他有17条数据 rept_temp_cf_id 为0,只有3条能关联; 在页面上显示按每10条分页,应该要有2页。但是现在只显示能关联上外键的那3条数据。
调试发现图一 中的 entitys只有3条,count为20。 想要把20条数据都查询出来应该怎么改?

t101lian的主页 t101l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7-10-12 15:46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