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st中的 foreach 用什么来退出循环??我试了用break 提示不支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3 10:10

list中的 foreach 用什么来退出循环??我试了用break 提示不支持

 

list.ForEach(o =>
{
result = result && dal.Insert(o, tran) > 0;
if (!result) break;//这里break不支持
});

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的主页 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7-10-13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答案了。不能用break

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 | 2017-10-13 10:09
其他回答(3)
0

要不然就return null 咯

德浪谷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09:55

没有这个语法。。。

0

代码贴出来👀
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3 09:57

加上了,就是list.ForEach

0
 1    foreach (var item in ListImag)
 2             {
 3                 string a = kl.GetPrimary(item);
 4                 if (dtic.ContainsKey(a))
 5                 {
 6                     dtic[a] += 1;
 7                     continue;//退出本次循环
 8                    
 9                 }
10                 else {
11                     dtic[a] = 1;
12                     break;//退出循环
13                 }
14             }
Smile灬Lucky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10:00

你没看我的代码啊,是list里的foreach,和你这个不是一个

@efreer: 你非得用List.ForEach?    行不通的办法,换种思路

支持(0) 反对(0) Smile灬Lucky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10:06

@Smile灬Lucky: 那种foreach落后了,现在很少用了,现在都是用表达式了。。

而且我也找到答案了,谢谢回答

@efreer: List.Foreach怎么退出循环? 不介意的贴代码出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Smile灬Lucky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10:55

@Smile灬Lucky: retuen ;就可以

@efreer: 这种只是结束本次循环,并没有完全退出循环

支持(0) 反对(0) Smile灬Lucky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1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