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表A 查询字段c1,c2之和不等于字段c3的列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3 14:41

sql表A  查询字段c1,c2之和不等于字段c3的列表

这样写对吗? select * from A where c1+c2 != c3

瑾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2
提问于:2017-10-13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毛病,或者select * from A where c1+c2 <> c3

收获园豆:5
Jeffck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3 | 2017-10-13 11:23
其他回答(1)
0

验证对错的最好方式我觉得是自己去运行一下

Arthurian | 园豆:987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3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