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Tomcat 怎么也启动不起来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

       Tomcat坏了,就是启动不起来;

       原因试过很多:重启eclipse、电脑重启,改变猫的响应时间“Timeouts”更长、换工作空间,等等都试过了,还是启动不起来,是什么原因,在浏览器中就一直转不走,最后说获取失败。

       我用的jdk是1.8的,Windows里是1.7的,配置原来都是可以的,突然一周前就不行了,知道现在,自己的讲师也解决不了,求解决,重谢!!!

jie---open的主页 jie---op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7-10-13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tomcat可以正常启动,现在不行,证明你的tomcat安装没有问题。那么很大可能就是环境变量哪里被更改了,检查一下JAVA_HOME/CLASS_PATH/CATALINA_HOME这几个环境变量是不是都正确,如果都是对的,那么很可能是tomcat下的lib包或者文件缺少了,查看启动时控制台的错误信息,再根据报错提示检查对应的文件。

收获园豆:20
海之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17-10-18 11:22

谢谢谢谢,我是防火墙不知道怎么关了就错了,现在讲师帮忙解决了

jie---open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9 19:44
其他回答(2)
0

本地卸载干净 重装tomcat安装包,类似apache-tomcat-8.0.26.exe这种。

ycyzharry | 园豆:6915 (大侠五级) | 2017-10-13 17:39

我卸了,而且版本对应都试过了,7.0/8.0/9.0

支持(0) 反对(0) jie---open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3 18:52

@jie---open: tomcat启动,报什么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6915 (大侠五级) | 2017-10-13 19:00
0

防火强也影响Tomcat运行,关闭就好使了

jie---open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9 19:45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