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Order[],,麻烦问下,这个是数组类型么 用list行不行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

Order[],,麻烦问下,这个是数组类型么  用list行不行??

兔兔涂涂凸的主页 兔兔涂涂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7-10-13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rder是一个实体类?

收获园豆:5
Smile灬Luc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7-10-13 16:56
其他回答(1)
0

list,,

兔兔涂涂凸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3 17:10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