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虚拟机上安装oracle linux server输入我设置的密码为什么登入不了?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7 20:45

在虚拟机上安装oracle linux server输入我设置的密码为什么登入不了

yjhlsbn的主页 yjhlsb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9
提问于:2017-10-15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的版本root用户是不让用的,你有普通的用户吗,可以先普通用户进去,su做别的操作,或者打开root的登录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93 | 2017-10-16 08:16

你好!

  我没有创建普通用户,现在还可以创建吗?root用户登陆不上。

yjhlsbn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6 19:08

@yjhlsbn: 如果你只有1个root,那现在没法建,安装的时候是有提示的

既然进入这个界面,那说明root可用了,估计密码不对吧

2012 | 园豆:18993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17 08:09
其他回答(2)
0

输入的密码是错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6 09:05
0

有几种可能,我也遇到过几次

①-密码认证模块损坏,此方法,需找出密码认证模块损坏的原因,进行针对性解决。

②-安装oralcle,针对oracle进行优化,导致比如,修改打开最大文件数,设置太大,导致始终登录不进去系统。

③-密码忘记,或者手误记错了。

针对②、③种情况,可以进入单用户模式,进行相应修改。

如果需要远程支持,可以@我,共同学习

FlyBack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2 21:02

谢谢!

  楼主这个问题我解决了,楼主请问你会安装ubuntu系统在真机中吗?有没有什么靠谱的文档提供参考,我的qq:1558521716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jhlsbn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2 21:14

@yjhlsbn: 必须会啊,我就是运维工程师。文档一搜一大堆啊http://www.linuxidc.com/Linux/2016-04/130520.htm

安装过程中,有什么问题,可以找我

支持(0) 反对(0) FlyBack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2 2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