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线网络搭建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0 09:17

怎样在家里组建无线网络,需要哪些设备,准备自己组建。求解?

♪(o∀o)っ的主页 ♪(o∀o)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7-10-15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用的这款还可以:小米(MI)路由器3 1200M千兆5G双频四天线无线路由

还可以考虑tp-link的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579 | 2017-10-16 09:08

一个路由器就可以,不需要其他的?

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6 11:14

@现实与理想的pk: 不需要

ycyzharry | 园豆:2357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6 11:33

@ycyzharry: 路由器买回来又怎么弄呢?

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1:16

@现实与理想的pk: 按说明书弄啊

ycyzharry | 园豆:2357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0 12:34

@ycyzharry: 这是为什么?

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1 09:46

@现实与理想的pk: 已经很明显了啊  网线接口与路由器没连接上  分开检查啊 逐个排除原因

ycyzharry | 园豆:2357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11 22:13

@ycyzharry: 我想问:网线一个接口连路由器,另一个接口连哪? 连接路由器又是为了什么呢?

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2 15:01

@现实与理想的pk: 路由器只要一个接口连网线就好了

ycyzharry | 园豆:2357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13 09:11
其他回答(3)
0

你想搭建什么规模的网络。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5 16:59

就是普通的家庭网络

支持(0) 反对(0) 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6 11:13
0

京东花60块买个无限路由器
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5 19:15

一个路由器就能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6 11:13
0

房子大的话,推荐 电力猫 套装
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6 09:58

不大,两层小楼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6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