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 sharp中 JSON定义实体类时,遇到命令规则不允许的符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7 08:19

JSON中有名为“ch-cn":"............"的这种情况怎么定义。

Csharp中命名时不能用”-“这个符号。

应该如何解决?

罗伯特·福特的主页 罗伯特·福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7-10-16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你用的是Json.NET可以这样写

[JsonProperty("ch-cn")]
public string ch_cn { get; set; }

收获园豆:5
He5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7-10-16 16:26
其他回答(4)
0

用 Dictionary 来构建 进行序列化,或者 自定义个 序列化器 JavaScriptConverter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16 16:01
0

换成ch_cn

blackheart | 园豆:24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16 16:21
0

有没有映射之类的东西?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8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6 16:24
0

好奇葩的需求。。。只知道使用保留字命名那种情况可以在前面加@

Jade_K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6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