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dows端以https方式连接svn很慢

0
[待解决问题]

windows端以https方式连接svn很慢

 

我本地用的windows10,安装了TortoiseSVN

以 svn://..... 形式连接、使用正常,

以 https://... 形式,commit、update、checkout等,点击之后,都要等将近一分钟才反应过来(耗费的这些时间,估计是在向一个国外的网站发送数据,做什么验证)

 

用浏览器访问 https://... 形式的地址没有问题

在 Linux 服务器上访问 上面的 https://... (svn地址),使用 svn export https://... 也没有问题,就是在windows上有问题

 

应该说的够清楚了吧,有没有大神指导下,谢谢。

问题补充:

怎么设置,才能让在 windows 上,以 https://.. 的形式连接 svn 变快

廖龙军的主页 廖龙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7-10-16 20:4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以http的方式

ycyzharry | 园豆:256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7 18:36
0

针对上面的问题,可以排除掉svn配置的问题,因为linux系统访问没有慢的情况。

①-可以考虑多试几台windows机器,排查是否跟你本机windows系统有关。

②-可以排查试试多种浏览器,是否都是很慢。

③-可以排查dos窗口是否也慢。

然后,根据结果,在进行测试。如果需要远程支持,可以@我,共同学习。

FlyBack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2 2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