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字体吗?求告知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2 17:57

有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字体吗?求告知。感激不尽!

大四月的主页 大四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7-10-17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 boli  和这个有点像  这个风格更飘~~   自己在vs里试试 字体有预览效果的

收获园豆:7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58 | 2017-10-17 17:30

谢谢 。

大四月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7 17:35
其他回答(2)
0

eclipse里面查看:

Window-Preferences-General-Appearance-Colors and Fonts-Basic-Text Font

单击Edit可以编辑字体

收获园豆:7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7 17:19

大哥  ,我不用eclipse啊    ,这是.NET帮助文档的示例代码 ,我看着挺好看的   ,想用这个字体,但不知道它是什么字体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四月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7 17:22

@大四月: 有链接吗 我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8 09:32

@ycyzharry: 

 

我只能给你截图看一下这个帮助文档了    就是这种字体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四月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18 10:53

@大四月: 复制到剪切板,copy到word里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8 11:30
0

任何不是等宽字体我是绝对不用的,何况这个字体还带点斜体的感觉,用这样的字体看少量代码还随便,换个代码量大的绝对累的厉害。

收获园豆:6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17 1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