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azor语法中用js查找字符@的位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8 21:38

想在js里写个验证邮件的function,但‘@’是razor语法的敏感词,不能用value.indexOf("@")进行查找。

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啊?

问题补充:

现在考虑把这个字段用ajax传到controller里验证,然后返回一个True/False的结果。有更好的办法么?

Destiny130的主页 Destiny130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7-10-17 2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使用@@可以避免

奖励园豆:5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2 | 2017-10-17 22:34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是:怎么在razor页面中输出"@"字符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18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