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3的制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3 08:47

我在学着做一个表情包,但是表情的那个笑脸我不知道如何实现,我想问怎么用css3制作一个像月牙的曲线呢

坐着蜗牛看看世界的主页 坐着蜗牛看看世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10-18 12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大一小两个圆角矩形,旋转后重叠一下

奖励园豆:5
名字不好起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7 | 2017-10-19 15:40
其他回答(2)
0

设置边角  隐藏一部分  拉长他 

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8 14:18
0

为什么表情包要用css呢...应该用绘图软件啊,或者svg之类的吧?
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8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