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页面跳转出现卡顿或者ANR,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优化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9 10:14

情景如下:在A页面执行完拍照上传或者选择本地图片上传后,跳转到B页面,程序卡住,无法操作,但是如果不传照片德华程序跳转压根就不会卡住。在开发过程中,每当发生页面跳转时均会调用this.finish()刚发对当前页面进行销毁,尽管如此,跳转发生时APP卡顿依旧存在,且频频发生,请问各位前辈可有好的解决办法,求传授,小生将对此不胜感激!

Ame0201的主页 Ame02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7-10-18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bo-/p/5568730.html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04 | 2017-10-18 15:44

thank u,

Ame0201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3 16:29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已解决,是有一个图片缓存的变量未释放导致的卡顿,与其他无关

Ame0201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19 10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