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亲爱的,我来了,你还在玩着你滴手机吗? 如何理解C#值类型与引用类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9 17:27

亲爱的,我来了,你还在玩着你滴手机吗?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不要玩手机了,来看看我给你们带来的惊喜吧。

如何理解C#值类型与引用类型?

 

1)课本上说,引用类型是用于存储对实际数据的引用。

谈任何问题啊,都得先说概念,都没有概念,什么叫做引用类型?

课本上没说啊

 

  就这么一句话,完了,我艹,我想骂人,真的

   啥意思呢?存储我是知道的,拿一个数据出来,放在存储器里

    这句话谁存储?谁是实际数据?怎么引用?

   你倒是给我举个例子说出来啊?课本上就这么一句话,能学会引用类型才怪!

这个引用类型还是得靠亲爱的们来解决了,帮忙解释下吧,你看看这课本,泪崩

 

2) 课本上说值类型是存储数据的值。

 

我TMD的就纳闷了,谁存储,值在哪?怎么存储?

谈任何问题啊,都得先说概念,都没有概念,什么叫做值类型?

课本上没说啊

这个值类型还是得靠亲爱的们来解决了,帮忙解释下吧,你看看这课本,泪崩

我先哭一会,你们想想该如何回答我的问题吧。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7-10-19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通俗的讲,

值类型,就是直接将变量的值存放在你看到的地方,你可以直接对它进行修改 ,这就像快递小哥把你的快递直接送到你手上,你拿到之后随便处置

引用类型,就是将变量的实际值存放在一个地方,你看到的只是这个地方的地址,你只能通过这个地址先去找到那个地方才能看到它的实际值,这就像快递小哥把你的快递放到小区第XX号快递柜,然后发了条短信让你自己去拿

奖励园豆:5
新的开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9 | 2017-10-19 14:27

 不错,听起来真的不错,这道理讲的通俗易懂,我喜欢。

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4:34
其他回答(3)
1

一把钥匙放在一堆抽屉里了,那么,你要怎么拿到这把钥匙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9 12:07

一个个的打开抽屉去把这把钥匙找出来。这跟值类型与引用类型有啥子关系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4:01
1

这个问题算是难点了,你每隔一段时间问一次,问个7 8次就差不多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159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19 14:01

 你说的也有道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4:02
-2

zjl=周杰伦,我说zjl,你说周杰伦,跟我一起嗨嗨嗨。

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7:13

基础类型和类类型,基础类型没有属性和方法,只是一个值,确定的值,常量值,而类类型有属性和方法。通常使用类类型,类类型你想象下,是不是比较占空间,所以要用地址值。解释的也不好。勿喷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7:19

@jasondyoung: 嗨,嗨,嗨,双节棍,舞起来,跟我一起嗨嗨嗨。。。

 当然我听的不是很明白,你没有紧扣主题,我问的是值类型和引用类型,你扯个毛的类类型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7:26

@绿绿山水: 引用的就是类类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09:59

@绿绿山水: 你要理解,得画图,凭空扯什么钥匙,房间号,很空洞,直接在网上搜这问题的图片,比文字解释来的直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10:01

@jasondyoung: 结构体也有属性和方法,但是属于值类型

支持(0) 反对(0) 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0 14:20

@jasondyoung: 哦,这样啊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1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