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段英文的意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0 00:53

On Ubuntu 16.04, Python support was not working due to enabling both Python2 and Python3. Read answer by chirinosky for workaround.

不太明白这句的话的意思,谁能给我一点提示吗?

我就是不太明白due to ....这句话?

CalvinLew的主页 CalvinLe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7-10-19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楼上的是翻译软件的结果,人工翻译如下:

Ubuntu 16.04系统下,Python不支持同时使用Python2 and Python3。请阅读chirinosky回答的替代方案。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3023783/vim-compiled-with-python-support-but-cant-see-sys-version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7-10-19 14:26

强。

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7:12

谢谢啊,

CalvinLew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00:53
其他回答(1)
-3

在Ubuntu 16.04,Python支持不是由于使python2和Python3工作。阅读方法的chirinosky回答。

流年煮雪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