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VS打包一个Web项目,怎么在安装包里嵌入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3 08:55

打包一个WEB项目的时候,需要在安装包里嵌入一些文件和文件夹,

安装完后在安装目录里要能在指定目录下找到嵌入的文件,

这些文件不影响整个安装包只是打酱油,

直接把文件放在web项目下一起打包能行吗?

Anmen的主页 Anm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7-10-19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。在打包/发布设置里面。详见图片

收获园豆:10
龙葛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8 | 2017-10-19 19:10

你这是VS几啊,2017找不到这个...

Anmen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3 08:53

找到了

Anmen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3 08:54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有个可以自动复制的文件夹,然后把你想放的文件放进去就行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19 14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