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调用 C++ dll out 参数一直提示保护内存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5 11:18
有int*参数的一直调用内存错误,无int*可通过。
 
Lin_pin的主页 Lin_p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7-10-19 2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类型的对应,可能不一致

收获园豆:10
lw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7-10-24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int * 你看对应的C#类型噻,一般都是ref int.

Supper_litt | 园豆:80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0 11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