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如何模拟 cmd.exe 控制台创建一个持久的可以交互的上下文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0 12:00

网上的例子大多都是只执行一句 cmd 命令,我想模拟整个上下文环境,试了半天,没做出来。想做成一个web页面,以便在系统出现问题时在线分析,不用远程连接服务器。只要有一个cs的例子即可,bs我自己可以实现。

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7-10-20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其它方法已解决。
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7-10-20 12:00
其他回答(3)
0

你应该是想让消息持续返回吧?需要实现,OutputDataReceived方法,发送接收都需要异步。具体的内容,就自行百度了。

收获园豆:20
Supper_litt | 园豆:9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0 11:35
0

后台按行解析,然后丢给process去处理。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0 11:39
0

配置下Powershell

风徐徐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