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docker运行dotnetcore出错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5 16:48

今天用aspnetcore写了个hellowrold,放在docker中运行

dorkerfile:

FROM microsoft/dotnet:2.0-runtime
ARG source
WORKDIR /public
COPY ${source:-obj/Docker/publish} .
ENTRYPOINT ["dotnet", "mqnh.study.core.console.dll"]

创建镜像:

docker build -t test-console:1.0 .

启动容器:

docker run --name  test-console test-console:1.0

输出:

Did you mean to run dotnet SDK commands? Please install dotnet SDK from: 
  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798306&clcid=0x409

请教各位,这个是什么原因?

MAQNH的主页 MAQN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10-20 1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2893134/dotnet-core-sdk-runtime-on-debian-in-dockers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12 | 2017-10-20 11:11
其他回答(1)
1
FROM microsoft/dotnet:2.0-runtime
ARG source
WORKDIR /public
# 这里的路径出问题了,dll没有复制到workdir下
COPY ${source:
-obj/Docker/publish} . ENTRYPOINT ["dotnet", "mqnh.study.core.console.dll"]
MAQNH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5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