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2.0 areas 链接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0 20:38

如图设置链接

 

结果生成的是这样的  没有效果

 

 

路由这样设置的

特朗普书记的主页 特朗普书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7-10-20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你得把两个mapRoute的顺序倒一下。把Area放前面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84 | 2017-10-20 17:10

不错  顺序换下果然可以了

 

生成的是这样的,就可以了

 

这是什么道理呢?

特朗普书记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7:49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要链接什么? 这个不是主菜单么。

_jimmy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6:32

a  这个 asp-area  不是增加区域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特朗普书记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6:39

方法还是有的   <a href="AppPlugin3/Home/Index">  这样就可以

但感觉 

<a asp-area="AppPlugin3" asp-controller="Home" asp-action="Index">Home</a>

这个用法有点奇怪

支持(0) 反对(0) 特朗普书记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0 16:42

@sylla: 这个写法是微软官方的推荐的写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17:37

@sylla: 

<a href="AppPlugin3/Home/Index">

要这么改一下
<a href="/AppPlugin3/Home/Index">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17:38
0

那样写并不好,正确的写法是这样的

 routes.MapRoute(
           "Admin_Offer_Ajax",
           "Admin/Offer/Ajax/{action}",
           new { area = "Admin", controller = "OfferAjax" });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