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家发布博客的时候一般怎么发布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3 07:38

是使用客户端还是使用页面?我使用页面当代码比较多的时候,IE会很顿很顿,是否使用其他浏览器会好些?还是使用客户端?谢谢

我现在用的IE6。

cnyao的主页 cny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9
提问于:2009-10-22 1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偶是用的Chrome或者Firefox

word2007也可以发布博客

canbe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7 | 2009-10-22 23:05
恩,后来试了chrome,速度果然很快,看来以后要用这个了
cnyao | 园豆:259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23 07:37
@cnyao:chrome的js速度确实快,我用Google Wave在FF下经常卡死,后面用chrome就好多了
canbeing | 园豆:1287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23 20:35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考虑使用客户端发布Blog,推荐Windows Live Writer。

参考: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forum/topic/8550/
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10-22 19:53
0

Windows Live Writer最好了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0-22 2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