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号开发,被动回复文本消息,代码一切正常,微信上就是提示“该公众号提供的服务出现故障,请稍候重试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1 18:47

1.C# mvc 做的 接口,使用的是微信开发测试公众号,权限全部都有。

 

2.代码配置都正常,调试都可以进入,能拿到请求的消息和返回的消息。

3.使用微信在线接口调试工具测试也是没有问题。

日志如下:

网上查询的说是 ToUserName 和 FromUserName 弄反的问题,我这里也特别注意了,没有弄错。

4.然后切换到自己的订阅号上面,做文本消息被动测试,通过日志查询,可以看到一切都正常,但是就是微信APP上,一直返回“该公众号提供的服务出现故障,请稍候重试

日志如下:

 

 

看这些内容好像都是正常的,但是就是被动回复不成功

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?

 

修行者V5的主页 修行者V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10-21 0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找到问题了,原来是标签多了一个空格,这个空格真是找了我好久,一直在核对符号和字母,没有发现这里多了一个空格,这就是不细心的后果啊

修行者V5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2 | 2017-10-21 18:46
其他回答(1)
-1

。。。。。

躺着就赢了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13 2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