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组和结构体哪一个快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2 16:51

打线段树的时候有结构体和数组两种写法,假如有两个数组,和一个结构体里面有两个元素,这两个作用是相同的,哪一个速度快一点?

C++
沐灵_hh的主页 沐灵_h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10-21 0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结构体吧,结构体是连续分配内存的,应该访问速度会快一些

收获园豆:20
wr78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6 | 2017-10-22 09:5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看你具体的使用场景了。自己测试一下,不同的场景,结果可能不同。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1 14:38

我说的很清楚了,是线段树!

支持(0) 反对(0) 沐灵_hh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1 18:52
0

一直用结构体,感觉比较有整体性。

whymh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8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