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bject sender 为什么能指向事件源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18:00

public delegate void EventHandler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;

object sender 为什么能指向事件源

ThierryHenry的主页 ThierryHen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6
提问于:2017-10-21 2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事件源对象引发事件(即调用委托)时,把this作为第一个参数的值。

EventHandler(this,e);你可以这么假设。

收获园豆:5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0 | 2017-10-23 17:13
其他回答(1)
0

object sender 定义事件的对象就是触发该事件的对象本身(sender);这是.Net封装好的一种机制,换句话说,.Net就是定义的。可以看看这个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aa663632.aspx

Arthurian | 园豆:987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1 22:36

什么机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ThierryHenry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1 2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