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开发时提示无法找到资源。 高手帮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3 20:49

在 web层根目录下面有一个te.aspx页面 我右键预览。结果提示

说明: HTTP 404。您正在查找的资源(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)可能已被移除,或其名称已更改,或暂时不可用。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。

请求的 URL: /aspx/1/te.aspx


版本信息: 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版本:2.0.50727.1433; ASP.NET 版本:2.0.50727.1433

 

路径却变成了 跟目录下面的aspx文件夹下面的1文件夹下面去了 在这里面根本没有这个te.aspx页面 只有跟目录下面有 请问各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

“/”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。

无法找到资源。

 

yzy的主页 y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09-10-22 2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好像用的是Discuz!NT,

里面有URLRewrite的。

收获园豆:5
canbe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7 | 2009-10-22 22:59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主有没有使用urlRewriter或者routing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10-22 2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