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退出docker run -d运行的容器?使用ctrl+p+q也无法退出是啥原因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22:14

如何退出docker run -d运行的容器?使用ctrl+p+q也无法退出是啥原因呢?

问题补充:

我通过docker run -d运行了一个容器,然后通过docker attach进入容器后,如何退出呢?ctrl+c,ctrl+p+q,ctrl+d都无法退出!!!除了结束这个终端还有别的方法吗?

无踪无影的主页 无踪无影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0-23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运行容器的ID

docker ps 

找了之后停止这个容器

docker stop 刚刚找到的ID
奖励园豆:5
peachy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7-10-25 13:17

多谢~

无踪无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22:13
其他回答(1)
0

docker stop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3 10:09

谢谢你的回答,我想我知道原因了:docker attach进入容器的时候,是直接进入的容器的初始状态,不是交互式的,也没有打开一个新的终端,所以不能退出,可以使用docker exec -it以交互的方式打开一个新的终端的方式进入

支持(0) 反对(0) 无踪无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2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