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-cli初始化项目时遇到问题,求大神帮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1 10:39

各位大神,我在用vue-cli初始化项目时报了这样一个错误,我的node、npm、vue都安装了,请问如何解决啊?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7-10-23 15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s下,先删掉下载的依赖,然后npm cache clean,然后npm install?

奖励园豆:5
痞子Geek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 | 2017-10-25 18:08
其他回答(2)
0

 你的脚手架安装了没? npm i -g vue-cli

*茉莉花开*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3 16:50

 也安装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3 16:52
0

你是不是页面中用一个viny1,但是没引用?

佑之以航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3 17:15

 没有,这才是第一次初始化第一个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4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