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移动网页布局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5 17:09

一个网页上的<meta>问题,我设置了<meta name="viewport" content="width=device-width" />,这段代码本来表示的含义是,要把页面宽度固定到浏览器的屏幕上,防止出现横向滚动条。可是我设置好后,还是在手机端出现了横向滚动条。

HDWK的主页 HDW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7-10-23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<meta content="width=device-width,initial-scale=1.0,minimum-scale=1.0,maximum-scale=1.0,user-scalable=no" name="viewport">
奖励园豆:5
Timetombs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54 | 2017-10-23 17:36

你好其中有一个问题我比较困惑,with=device-width,表示要把页面宽度固定到浏览器的屏幕上,防止出现横向滚动条。但是我设置好了后,在手机端打开网页,还是出现了滚动条,这是为什么啊?

HDWK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3 17:39

@HDWK: 应该是页面上有些元素的宽度超过页面的宽度了吧,放在chrome里面看看那个元素的宽度超过了页面的宽度。

Timetombs | 园豆:39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3 17:42
其他回答(1)
0

在写前端页面时,建议用一些bootstrap之类的自适应前端框架会节省很多时间。

业界灬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4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