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canner的程序如何编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0 14:52

请教一下,关于Scanner的简单程序该如何编写啊

大云之下的主页 大云之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7-10-24 0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ackage com.alibaba.test;

// 导包
import java.util.Scanner;

/**

  • scanner测试类
  • @author xxx
    */
    public class test {
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    // 创建一个scanner对象
    Scanner scanner = new Scanner(System.in);
    // 接收收入的信息
    String str = scanner.next();
    // 在控制台打印输入的内容
    System.out.println(str);
    }
    }
大云之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9-09-20 14:50
其他回答(2)
0
import java.util.Scanner;
public class ScannerTest
{
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
    {
        Scanner s = new Scanner(System.in);
   
        //receive string
        String str = s.next();

        //receive integer
        Integer i = s.nextInt();

        //receive double
        Double d = s.nextDouble();

        System.out.println(str+i+d);
    }
}
收获园豆:10
Amedeo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09:13
0

package com.alibaba.test;


// 导包
import java.util.Scanner;

/**
 * scanner测试类
 *
 * @author xxx
 */
public class test {
    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        // 创建一个scanner对象
        Scanner scanner = new Scanner(System.in);
        // 接收收入的信息
        String str = scanner.next();
        // 在控制台打印输入的内容
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str);
    }
}

收获园豆:10
谢耳朵Li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