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lenium启动火狐,需要调用摄像头,如何加权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6 10:42

在测试一个网页,使用的火狐浏览器,python3

网页需要调用浏览器的摄像头,火狐弹出提示,如图

 

 

请问如何在代码中自动完成选择

代码羡的主页 代码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10-24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driver每次调起浏览器是,都会调起一个非常干净的、不带任何设置、插件的浏览器,可以通过添加参数,让webdriver调起一个已经设置好的浏览器,参考博文如下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ulisz/p/8028090.html

代码羡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7 | 2018-01-26 10:41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可以的话,还要公安局作甚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4 11:46
0

先把浏览器设置下

ycyzharry | 园豆:200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4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