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总听见有人说.Net不如java之类的话,到底哪里不如,java相比.Net,他的优势在哪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5 13:22

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20字。

龙葛格的主页 龙葛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12
提问于:2017-10-24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明显引战帖...

语言比较至少有场景好吧。

例如做游戏C#就比Java强,例如国内某农药就是C#。当然最牛逼的还是C++

做云服务目前国内最牛逼的就是Java,至少阿里给他背书啊。C#有谁?网易么?

Java有目前最牛逼的社区,以及一系列业界大佬组成的议会制度。Dotnet虽然也努力建立他的社区,但是..呵呵

微软的操作系统份额无论正版盗版,不言而喻。.Net做的桌面程序拿来就能跑,至少我不用安装java环境

如此这般,在不同场景下语言会有不同优势,做比较的话至少有个场景,例如Web,云,服务,工程机。等等

奖励园豆:5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17-10-24 11:52

多谢你的解释。也就是说Java和.Net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是各有千秋的,没有我题目中那种“.Net不如Java”的说法。我这么理解对吗?

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3:08
其他回答(4)
0

单纯比语言特性的话,c#比java好太多,但其中一些点上c#的思想比java还是要差一些,或者说出发点不一样,但对于开发人员而言,这些差异可能会让人相当蛋疼,比如最典型的gc,.net中的gc永远就像个黑盒子,ms就给你那么一点口子,要想玩点花是不可能的,但java却相反。

其次你要做一个东西不光是一种语言能够决定的,java的生态环境经过多年沉积已经相当雄厚,这个buff不是.net现在能够抗衡的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4 12:22

综上所述,语言特性是C#更好,但缺点是C#开源的不够彻底,且生态不如Java对吧。那么相比之下,大佬你觉得哪种语言更有优势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3:15
0

问一下大家c#和java哪个比较好,谢谢啦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71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4:47
0

一个是3个英文字母,一个是4个英文字母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95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4 15:21

厉害了 我的哥。您这是返璞归真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5:24

@龙葛格: 1024节日快乐 这问题本身没有意义 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95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4 15:30

@ycyzharry: 静静等待下班o(^▽^)o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5:32

@龙葛格: 小哥 看来你很清闲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IT小伙儿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4 16:25

@IT小伙儿: 就今天闲= =

支持(0) 反对(0) 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4 16:26
0

这个要看应用场景了。Java的生态圈很丰富 一出来就开源了。但是C#的代码感觉比java要优雅一些,一般用Java都是在web相关的处理比较多,C#做窗体程序肯定比Java好

peachyy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5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