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什么样的.Net架构能象ASP那样,新增的模块不用停服务器传上去即用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5 20:49

什么样的.Net架构能象ASP那样,新增的模块不用停服务器传上去即用呢?

有些时候,服务器是不请允停机的!可是新增加的功能不停机在现有的架构中就增加不上去呀。

问题补充: 有时的应用是不能停的,不能随意的回收应用池。比如,一台服务器上正在有人进行交易操作。并且不止一个人,这时肯定不能覆盖DLL啦。但是有新的业务增加,可以增加DLL,这种情况怎么办呢? 不能停原来的业务,有新的业务增加。
咒语的主页 咒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09-10-23 0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台机器!

收获园豆:10
假正经哥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4 | 2009-10-23 12:51
现在用的就是这套方案。升级B服务器,同时主新的用户导向B,当A没有用户了再升级A
咒语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3 14:12
其他回答(4)
0

楼主先搞清楚编译型语言和解释型语言的区别吧

Terry.Yin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23 10:06
难道不能通过架构或是别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吗? 新增加的模块的DLL,传上去后重新配置一下就可立即使用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咒语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3 10:13
0

如果不编译成dll,应该是可以的

收获园豆:5
canbeing | 园豆:1287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23 12:47
0

不用web application 用 web  site 就可以

不过那个编译的速度够呛

 

一般都是把要更新的打包成rar 然后再服务器上解压  

服务器要停几秒 不过可以忍受

收获园豆:2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9-10-23 13:02
0

直接上传dll也是可以的,当然你要确定你的文件也一起覆盖,如果感觉数据不对,只需要去iis的应用池,回收一下就好

收获园豆:3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23 13:52
有时的应用是不能停的,不能随意的回收应用池。比如,一台服务器上正在有人进行交易操作。并且不止一个人,这时肯定不能覆盖DLL啦。但是有新的业务增加,可以增加DLL,这种情况怎么办呢? 不能停原来的业务,有新的业务增加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咒语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3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