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. 垮服务器查询怎样提高效率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0 15:04

垮服务,多表7,8个表联合查询,大数据,几千万数据级

sql
过河小斌的主页 过河小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7-10-25 0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必须要有索引  区间过滤 或者同步近期数据到es中,以后查询就直接在ES中找了。

收获园豆:10
peachy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7-10-25 13:07
其他回答(2)
0

来台超级计算机怎么样

纪不住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5 09:00
0

win 服务器 设置同一个域

代码小六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5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