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创建项目的时候忘了设置maven路径怎么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5 09:23

使用idea创建了maven项目,在创建的时候忘了设置maven的路径,现在项目做了好多发现配置好的pom.xml文件并没有往项目里导入jar包,别人说让我重建项目,请问有其他方法么;

键盘碎了的主页 键盘碎了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10-25 0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来一遍也很快的 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7 | 2017-10-25 09:14

就没有其他办法么。。

键盘碎了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5 09:23

@键盘碎了: 是仓库路径吗,修改settings.xml文件

ycyzharry | 园豆:195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5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idea-工具栏点击File-settings-build tools里面有关于maven的设置
或者 打开idea后双击shift,在搜索框中输入 maven ,然后在两个more下面选择 maven settings

The_shy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5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